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张轶 马婷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6

2017年9月15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408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务、学业工系列老师和新生家长们共聚一堂,热烈交流家校协力共护孩子成才。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岑蓉主持。

电气信息学院唐勇奇首先对新生家长表示真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学院特色和办学成效,通过一系列的数据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学院的发展和办学优势。同时,为了能够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上的举措,副院长胡慧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文件的核心条例,并表示学院的软硬件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保证,请家长们放心。副书记黄望军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注意事项,也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感悟,他指出,学生培养离不开家长的努力,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做“看不见的风筝线”,培养学生独立品格,提升学生独立能力。

1505523038277094935.jpg

会上,在座的家长代表也纷纷发言,家就学生专业发展、在校安全问题、生活保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向现场老师咨询,相关负责老师一一详细解答。学院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家长们的认可,给大家留下了满意的第一印象。

唐勇奇表示,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是学院增进与家长沟通了解的重要渠道,旨在促进家庭、学校形成合力,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