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向党献礼】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开展“七一”集中学习
作者:刘盈盈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1594108864382044545.jpg

7月3日,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在电气楼309B党员活动室开展“七一”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给大家上“七一”专题党课,他从2019年与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与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八个方面深刻阐述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刘盈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吴朝建领学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校党委书记宁立伟作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全面。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悟两会报告内容与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抓好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抓好党的队伍建设,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竞争形态,选出最强班子队伍;要努力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