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向党献礼】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利芝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7月9日下午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教学楼F205会议室观看了《国家记忆——真理的力量》。《共产党宣言》是第一部较为完整而系统地阐述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的伟大著作。它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开辟了国际工人运动和社会主义运动的新局面,成为世界无产阶级的锐利思想武器。

100年前,教育家、语言学家陈望道首译的《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问世,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火种点亮了中国,为建立中国共产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滋养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论修养,见证着共产党人的革命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述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时,很深情又意味深长地说:“真理的味道非常甜”。

每位党员要知道自己来时的路,寻初心、守初心、方能践初心,有担当。学院党总支部要求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入党以来的成长岁月,从思想觉悟,成长历程、人生感悟等方面剖析自我,触及心灵撰写征文《入党以来的日子》,使党员同志能时刻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贾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