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向党献礼】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彭嘉勋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33.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6月3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宣读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通报党龄。他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使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李艳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为党为国家奉献的决心。学院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贺卡与书籍,向他们致以生日的问候,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聚焦自己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就“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进性和示范作用”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疫情防控更加看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真心以待、知行合一”为原则,努力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学生引路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