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2020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单丹 摄影:周杰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F栋教学楼119会议室举行2019届、2020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院长杨永和、院党委书记肖江淑、副书记罗望阳出席,2019届、2020届毕业生代表以及2017、2018级在校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杨永和介绍了2019届、2020届毕业生毕业以来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并邀请毕业生们前来参加学校即将举办的70周年校庆。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在社会的大舞台上发扬湖工精神,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增添光彩。

肖江淑对2019届、2020届毕业生的到来致以诚挚感谢,并亲切询问毕业生们的现状,就毕业生现阶段存在的困境提出建议。罗望阳与毕业生们共同回忆过往点滴,感慨浓浓的师生情谊,并为毕业生感念师恩、不忘母校的精神感到欣慰。

在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并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积累的经验和对未来的规划。“在课程设置之外,适当增加‘加餐’计划,从实践操作和学术写作两方面,提高综合素质。”“适当调整课程安排,增设小语种专业学习,增加指导毕业论文设计课程。”“尽早明确目标方向,在学好本门专业的前提下提升其他技能。”……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就专业学习、综合素质培养、考研、就业等方面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诚恳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