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企业发来感谢信并捐赠口罩 赞扬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曹垒 摄影: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贵校的优秀学子在入职后,高度认可公司企业文化,与团队成员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表现出勤奋刻苦的学习动力,得到用人部门及高层领导高度认可,正是这股干劲儿成就了我们今年项目的交付目标。”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肯定我校毕业生在企业所作出的贡献,充分说明了我校人才培养获得了企业认可。同时,企业带着对学校的牵挂和浓浓爱心向我校捐赠了8000个医用口罩。

目前有多名我校毕业生在该企业就职,其中张承飞、杨晓栋、何宇成、李世杰获评为2020年度优秀员工。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充分发挥自动化设备生产优势,迅速召集研发团队研制‘全自动平面口罩智能生产线’,投入生产,有效缓解了当时口罩十分短缺的局面。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需要各类防疫物资储备,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利元亨公司负责人说道。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达诚挚谢意,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学校将继续弘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秉承“团结、严谨、诚信、创新”的优良校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