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座谈会在学校举行
作者:沈永祥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SYY_5329.jpg

 

3月17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座谈会在机械楼3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围绕湖南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进行。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委会校友代表陈志勇等7人,教师代表胡骏达、任科武等11位老师,校友孙绍泉代表第一届长沙校友会会长易凡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办主任陶宏主持。

陶宏对长沙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学校领导对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长沙校友会的情况。陶宏表示,长沙校友会与学校紧密联系,在地方校友会中占据核心地位,希望各位老师建言献策,长沙校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

孙绍泉代表第一届长沙校友会会长易凡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长沙校友的关心与帮助。他简要汇报了第一届长沙校友会的组建和运行情况,总结了校友会目前的发展状况,表示全力支持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孙绍泉指出,长沙校友会应始终围绕“以母校为根、以校友为本”的服务宗旨,适应新形势要求,探索校友工作的新方法,开拓校友工作的新境界,将长沙校友会发展成凝聚校友力量、回馈母校与社会的精神家园,祝愿长沙校友会健康发展。

陈志勇代表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委会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广大校友对筹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汇报了目前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以及在筹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恳请老师们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陈志勇认为长沙校友会是广大湖工校友的精神家园、是校友学习交流、相互沟通、共促发展的平台。湖工校友一家亲,相扶相助一辈子,希望有热心、有能力、有实力的校友能成为长沙校友会机构成员,为学校的发展和校友事业的成功做出奉献,共同缔造新的篇章!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长沙校友会换届工作和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换届工作。大家认为校友会是校友情感依托的精神家园,团结奋进的事业平台,是沟通联系的情感纽带。希望长沙校友会搭建友谊的桥梁,多组织活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越办越好,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