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东莞校友唐艺在我校设立“庭丰助学基金” 
作者:杨永和 连泰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原经贸英语专业93级校友唐艺再次回到母校,与校友办主任陶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总支书记肖江淑等洽谈设立助学基金事宜。为了支持母校发展,让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减轻压力、发奋成才,唐艺决定自2017年4月起为母校捐资60万元,设立“庭丰助学基金”,每年资助10名在校学生6万元,为期10年。

唐艺1996年从学校毕业后一直从事商务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于2001年创办了庭丰电子有限公司,开拓了自己的事业。他为人低调,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2016年10月利用校友聚会的机会,他专程到外国语学院参观,看望昔日老师,感受到了学校、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了解到贫困学子的实际情况。校友聚会时,他了解到了同班同学冯涛、钟信知夫妇设立了助学基金,当即表示,愿意资助部分学生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同时,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回馈母校,感恩老师,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来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他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能够安心学习、奋发图强、早日成才,加入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共有三大校友助学基金——2011年由江苏苏州客座教授冯涛与钟信知夫妇设立的“越景助学基金”(每年2万元,为期20年);2014年浙江宁波校友苏永、张淑香夫妇设立的“梓萌助学基金”(每年5万元,为期10年);2017年广东东莞校友唐艺设立的“庭丰助学基金”(每年6万元,为期10年)。

链接:

东莞市庭丰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蛟乙塘第一工业区大岭街10号。庭丰电子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于2001年创建,原名天星,2005年改名庭丰。目前拥有员工数量1000余人,是一家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专业检测能力、管理科学的研发型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家庭影院系统(中低音、超低音喇叭,木箱,成品音箱)、功放(数字及模拟大功率放大器)、专业监听音箱等系列产品,产品全部销往北美、西欧等国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