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缘起湘江 情续甬城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4

校友办主任陶宏讲话.jpg

校友办主任陶宏讲话

宁波校友会第一届机构成员.jpg

宁波校友会第一届机构成员

参会校友合影.jpg

参会校友合影

12月10日,湖南工程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宁波校友联谊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南铂壹号商务楼召开。浙江校友会会长李伟国、副会长汪越峰,杭州校友会秘书长朱钧、绍兴校友会副会长刘典兵、王文仁,长沙校友会谢开等到场祝贺。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主任陶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组织部副部长黎娅、应用技术学院总支副书记徐粤宇、唐冰老师和100多位宁波校友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丁剑、蒙光菊两位校友主持。会上通过了《宁波校友会章程》和宁波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宁波海曙想的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营销9308班欧阳雅鸿校友当选为会长。祁永强、吴青宁、唐明伦、兰少平当选为副会长。易丽虹、段亚林被推选为校友会常务理事,金阳伟、郝道里、李佳、丁剑、程超被推选为校友会理事。蒙光菊、易巧娟分别当选为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聘请宁波保税区康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大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营销9206班陈军校友为名誉会长。

欧阳雅鸿代表新当选的校友会组成人员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感谢校友们的支持信任。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凝聚校友力量,营造“真、善、美”的沟通氛围,强化校友间的合作与交流,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共同促进校友们的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宁波萌恒集团尼日利亚公司创建人、跨境电商产品与供应链管理经理,宁波华美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经贸90141班姚华彬校友以《抓住时机,做自己喜欢的事》为题、陈军以《学习创业创新》为题、欧阳雅鸿以《人生就是创业》为题分别进行了精彩分享。

最后,陶宏代表母校、代表校友总会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宁波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湖南工程学院宁波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的校友会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母校近期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学生就业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广大宁波校友对国家、社会和母校作出的贡献。他说,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是母校发展建设的力量源泉,校友们的交融通达,心系母校,令人感动;希望宁波校友会在欧阳雅鸿会长的带领下,成为母校在宁波的形象窗口,成为助力校友在宁波事业发展的桥头堡,在校友合作方面有所作为,在帮扶年轻校友成长进步方面有所建树。他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会后,校友们进行了时装秀、歌舞表演、器乐弹唱等节目,以不同的方式祝贺湖南工程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