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机制20班”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刘雅琪 刘云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5

QQ图片20171225085642_副本.jpg

12月2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机制20班”校友助学金的颁发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及部分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老师曾依依主持。

仪式开始,谢骐讲述了校友们的拼搏历程与“机制20班助学金”的评审办法,他对机设20班的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关爱母校、扶助学弟学妹的行为,同时希冀所有机械学子能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将爱心传承下去。随后,李儒峰宣读了“机制20班”校友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本次共30名学生受助,合计3万元。受助学生代表李仕精发言,他感谢校友们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学院、学校、社会的关爱。

最后,陶宏指出,希望受助同学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身体锻炼,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培养和关爱。

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