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5

1.png

 校友会会长、校长刘国繁致辞

2.png

新一届校友会会长蒋平海致辞

1月14日,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以“聚力羊城,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换届大会暨新年联谊会在广州召开。校友会会长、校长刘国繁,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陶宏以及来自广东各地的160多位校友参加会议。

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于2007年5月1日成立,是我校最早成立的地方校友会,2011年9月在广州番禺进行了校友会机构人员的第一次调整,2012年7月在广州从化进行了人员补充。2017年9月开始筹备换届工作,筹备工作组收集校友信息、广泛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本次换届大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寻立祥、赵秋平、郭银华、彭太平、金哲平、姚颖任名誉会长,蒋平海任会长,赵卫国、娄赛英、李辉、陈亮、蔡晓波、钟方任副会长,彭煦任监事长,范文科、彭明明、刘少锋、赖官超任副监事长,李彬任秘书长,张敏杰、周梦、肖艳辉、伍冬梅、杜国笠、张峰、岳发杨、郑余杨、曾育林任副秘书长。

新一届校友会会长蒋平海感谢上一届校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他说,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广东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加强沟通联络,群策群力,合作共赢。

刘国繁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祝贺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刘国繁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未来几年,学校将继续推进和重点完成几项任务:一是立德树人,狠抓教学质量;二是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大产教融合和校企联合的力度;三是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四是着力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团结广大校友多组织校友活动,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发挥校友企业家的作用推动校友创业、推进校友帮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做好合作发展的平台建设。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