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浓浓湖工情 悠悠校友心——全国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召开
作者:刘盈盈 校友工作办公室 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1

 

   

IMG_2954_爱奇艺_副本.jpg

 

untitled1.jpg

   

IMG_2910_爱奇艺_副本.jpg

    

校友会.jpg

12月9日,2017湖南工程学院全国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成都举行。大会主题为“凝聚母校,合作共赢”,我校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校友办主任陶宏、部分中层干部,来自国内各个省市、地区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代表约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宏主持。

陶宏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及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他对地方校友会多年来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川校友会会长、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仪致辞,介绍了四川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母校、校友总会和兄弟校友会对四川校友会的关心。他表示,热烈欢迎越来越多的湖工校友选择四川创新创业、投资发展。

娄炳林作校友工作2016—2017年度学校校友总会工作报告,他代表学校对四川校友会组织此次活动的校友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地方校友会的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年来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和各地校友。他从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做好校友奖助学金管理、校友信息收集和整理、《校友杂志》编印、协助招生与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等八个方面对校友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娄炳林指出,校友是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面镜子,是学校声誉的主要来源和“品牌形象代言人”。他提出三点希望:一、各地校友会依靠全体校友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做好各地校友的服务工作;二、建立有效的联谊机制,促进校友走访交流,校友企业合作;三、主动加强沟通联络,为母校的人才引进、科技交流、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提供支撑,努力为我校校友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来自四川、山东、广东、深圳、杭州、长沙、贵州、重庆等地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围绕事务性服务解决具体问题、平台类服务解决共享问题、资讯类服务解决发展问题三个方面分享了校友工作领域的经验和感人故事。

当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召开2017年年会,各地方校友会校友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公司品牌故事,为校友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与创新思路。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