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新湖南】湖南工程学院:校长带队访企拓岗 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作者:杨欢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欢)为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4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魏克湘率队赴衡阳走访企业,深入开展需求调研,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用心推荐毕业学生,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易兵一行先后走访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趋势。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湖南工程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希望学校为我们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希望与学校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共同培养人才,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热忱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易兵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联合培养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的提供,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落实用人单位大走访、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效,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4/17413580.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