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学术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作者: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3月24日至26日,2022年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学术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0多所本科院校的专家学者与多家量子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本次学术会议是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第一次年会,也是全国量子科技领域重要的学术研讨会之一,旨在探讨量子科技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推动量子科技在我国的应用和发展。

会议设有主会场一个,分会场五个,共计50场报告会,涉及量子科技前沿研讨、诺贝尔物理奖的解读、量子信息与量子调控、量子材料与器件、核物理与核技术等多个量子科技及交叉领域。与会专家就各自研究成果作了相关汇报,大家围绕量子科技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来源:红网湘潭站作者:陈桥 段伟杰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62/12506146.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