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新湖南】在湖南工程学院,有一场盛开在春天的艺术展
作者: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易澜芊 胡旭东)近日,湖南工程学院“轧春——第七届木鱼湖艺术展”在该校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开幕。来自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油画学会、湘潭市齐白石纪念馆等机构的众多专家、学者、艺术家们与该校设计艺术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襄木鱼湖艺术盛典。

湖南工程学院木鱼湖艺术展自首次举办以来已历七届,每一届展览都以高品质的作品为欣赏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展览涵盖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剪纸、布面油画等品类,作品形式新颖、多元融合、具有探索精神。展览名为“轧春”,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韵味,用“语言文字”传达艺术之声和精神力量。

此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4月24日。“师生在此欣赏、研究、学习,有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促进师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

新湖南: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3/16223645.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