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成书珊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近日,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学子与我省同类高校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等专业同台竞技,建筑学专业2018级学生蒋凤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首次获得此赛事的佳绩。

据悉,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20所高等院校200名选手参赛,以“低碳·健康·友好”为主题,设计题目为“南方某科技城未来社区设计”,着眼“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植入对建设低碳社区、健康社区、友好社区这一城乡规划学科需要探索研究的课题的思考。

为了备战此次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教研室承担了赛事的组织、选拔等工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与指导,挑选出3名建筑学专业学子参赛。参赛队员在成书珊、杨宁、雷婷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学习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等多重因素,全力投入竞赛准备工作中。本次竞赛,大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是师生们潜心教学改革的成果。

(审核:刘洞波 张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