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校侨联走访慰问老侨眷
作者:贾珍 摄影:龙芳妮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undefined

1月11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统战部、校侨联和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学校部分老侨眷,并代表湖南省侨务办和学校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校侨联主席贾珍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海外亲人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及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87岁高龄的侨眷程应森,长期以来非常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学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受到师生们尊敬爱戴。他非常感谢上级组织、学校领导和侨联多年来的关怀慰问。在侨眷李东乔家中,大家与他身在海外的女儿李田连线交流,欢迎她早日回国与家人团聚,李田感谢祖国的关心温暖,期待早日回国与亲人团聚。

贾珍表示,校侨联将继续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全力为侨眷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侨眷幸福感和获得感。

(审核:刘洞波 曾永卫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