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新年慰问情意浓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探访“板凳妈妈”许月华
作者:刘喜梅 摄影:谭超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7日下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新年伊始探访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板凳妈妈”许月华。

支部书记刘喜梅代表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为“板凳妈妈”许月华送去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刘喜梅表示,去年5月4日教工二支部在“板凳妈妈”书画工作室建立党员教育基地,并在这里已连续开展了“道德之光 引领风尚”“为养护院老人庆生”“重阳敬老 传承精神”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板凳妈妈”的感人事迹引导激励着支部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帮助一批又一批青年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了支部党员思想教育深入化、党建带团建常态化。

“板凳妈妈”许月华与湘潭市社会福利院原院长袁琪对支部党员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与衷心感谢。袁琪带领大家参观了“板凳妈妈”许月华荣誉展厅和“板凳妈妈”许月华书画工作室,并向大家讲述了一件内蒙古自治区李军金等四人被“板凳妈妈”许月华的事迹感动,去年八月份专程驱车三千多公里探访“板凳妈妈”许月华、为“板凳妈妈”送来“英雄母亲 誉满神州”锦旗的故事。她表示,“板凳妈妈”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六项国家级荣誉和众多省市级荣誉,多年来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并非是做了感天动地的一件事,而是真真正正做了一辈子善人好事,她的善举影响了无数人,激励了无数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板凳妈妈”许月华书画工作室党员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和党建带团建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创新“板凳妈妈”许月华书画工作室党员教育基地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党员、团员在这里接受教育,推动支部提质增效工作,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