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研”路有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送暖心礼包
作者:庞洁丽 张璐珺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7

考研前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前往图书馆、学生公寓、电气楼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加油包”,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念,考出好成绩。

“加油!你一定可以!” “祝你成功上岸!”学院辅导员老师亲切慰问考研学子,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心意满满的“加油包”。“加油包”中有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明信片、橙子和牛奶,橙子寓意各位考生心想事“橙”;明信片上写满了鼓励的话语:“愿你熬得过万丈孤独,藏得下星辰大海”“岁月不负少年意,旗开得胜终有时”……学院领导、教研室老师认真写下饱含深情的赠言,寄托了老师对同学们们满满的期待与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考研学子都能从容应考,得胜归来。

(审核人:刘洞波 黄望军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