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挥洒青春汗水,开出心灵之花”心理特色活动
作者:彭民浈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增强同学们的抗压能力,提升身心素质,5月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挥洒青春汗水,开出心灵之花”的心理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乒乓球赛、心理知识竞赛两部分,学院学生自主报名。

在乒乓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挥舞着自己手中的乒乓球拍,全身心投入,在一局又一局的回合中赢得更多的分数,场边的观众们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烈而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终,材料化学专业2022级学生蓝晨昊、应用化学专业2021级学生王春艳分别获得乒乓球赛男子、女子组冠军。

“下列哪种心理属于健康心理?”“积极心态的作用有哪些?”在心理知识竞赛现场,参赛团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抢答。各个参赛团队团结协作、表现出色,成员们为自己抢到了答题机会和答对问题而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由黄爽、傅裕、石业诗、曹斌、顾志宏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一等奖。

(审核:刘洞波 严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