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奋斗者 正青春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赵玲令 屈佩斯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分别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青春为什么要奋斗”“青春怎样奋斗”等内容,同学们充分讨论,分享人生感悟,讲述自己所知道的青春奋斗榜样人物。

活动以户外交流、配音演绎、沉浸式参观等形式展开。新能源2203班在湘江边上聆听环保奋斗故事,致敬扎根在环保一线的奋斗者;电信2105班同学对《我和我的祖国——升旗篇》片段进行配音演绎,用声音诠释奋斗精神;机器人2001班参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作品,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

学院团总支书记屈佩斯表示,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和未来,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机遇、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青春梦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不懈奋斗,创造精彩人生。

“我们青年学子需要不断学习、锤炼自我。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学生陈茁说道。

(审核:刘洞波 黄望军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