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梁如意 刘洁 摄影:肖瑄 徐桢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切实做好学院励志感恩教育工作,4月22日下午,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部分受资助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到湘潭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为“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亲切地聊天,陪他们玩耍,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通过共同完成手工作品,与他们快速架起友谊的桥梁。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分发了事前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希望借此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参加活动的学院受资助学生结合个人情况,逐一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小故事,鼓励小朋友们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学生肖杨表示,从前都是自己接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从今天开始他要将这份爱心传传递下去,他将自强不息,努力帮助更多人。“还会再来吗?”“我会想你们的!”返校前,孩子们对大哥哥大姐姐们依依不舍。

新学期新征程,学院将坚持贯彻学校“五育并举”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坚持立德树人,以榜样为外在学习导向,激发受资助学生内在进步动力,促进他们成长成才。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