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青春力量——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朱立 陈致君 摄影:石景阳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植当代青年心中,4月20日晚,我校召开“红色青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团总支承办本次宣讲会。

宣讲环节,宣讲团成员郭宸希为同学们讲述党中央“两步走”战略的目标要求、科学依据、实践意义、时代价值等内容。

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答题。“参与就是态度,参与就有收获。正如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只要参与探讨,就会有所感悟、有所成长。”主持人表示。

分享环节,宣讲团成员杨洋讲述了其家乡徐州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悉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他们将以昂扬务实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提高本领、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刘洞波 何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