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赴山东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陶庆忠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2日,我校科技处、材料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山东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参观了鲁泰纺织发展馆,深入了解鲁泰纺织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许国富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职务晋升、淄博地方政策等。

科技处处长黄中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企业能走进我校开展相关招聘计划。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儒重点介绍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卓越工程专业(轻化工程)的实施计划。双方就人才输送、校企联合、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刘洞波 严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