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作者:卢张宇 摄影: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推进智慧物流无人驾驶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1月19日上午,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谭筠一行来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进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在E307会议室接待来宾。

谭筠介绍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对“自主可控自动驾驶技术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及产教融合”内容进行讲解。他表示,校企两方今后可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品推广、校园场景应用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学院院长张细政对谭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智慧物流无人驾驶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建设,扩大合作领域,在课程建设、科研平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