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与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郭鹏 摄影:郭鹏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8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一行前往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产教融合进行调研。

在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俊的带领下,张细政一行人参观了北斗开放实验室展厅及北斗科普实践基地。座谈会上,张细政就学校、学院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就目前相关配套的教研室育人模式及人才培养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黄俊对学院的教研室分兴趣培养学生的做法表示非常赞同,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

张细政一行人来到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院士的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在智慧物流交通医疗和教育领域都具备先进的成果和应用。双方围绕课题、大赛、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