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尹滨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6日,迎着初升的朝阳,我校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新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处(部)长徐粤宇主持。

早上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上升至旗杆顶端,高高飘扬在广场上空。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同高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晨光下光彩耀人。

张小刚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22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全体新生求学期间完成两个任务: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崇高品德;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培育卓越才华。他希望大家从入学开始就胸怀家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中。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205班学生唐宏涛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为能进入湖工求学而感到自豪,并表示将在大学期间努力充实自己,做追梦者、自律者、感恩者,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努力奋斗,为学校争光,为祖国奋斗!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郑君艳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担当和使命,做青春向党的“筑梦人”“追梦人”“圆梦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