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向前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田瑶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杜绝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资产管理处陪同。

“要加强网站、新媒体等网络信息平台的日常管理,全力维护网络信息安全。”“要对教室、实验室用电设备、线路进行检查,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上课期间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实验步骤进行。”在检查过程中,向前仔细查看各教学院实验室、教室等地的消防设备、办公用电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并针对安全隐患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向前表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消除清零。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加强校内安全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完善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定期对校内安全设施进行维护、保养、检测,确保完好有效。三是落实落细安全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一一落实,立即整改,做到深入、细致、扎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