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送清凉 鼓士气 向前走访慰问“创文”一线志愿者
作者:田瑶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877A6832_副本877A6895_副本877A6906_副本

为扎实推进湘潭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我校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月1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走访阳光社区、学校各志愿者服务点,慰问烈日下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

“连续高温,老师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党员职工带头走上街头小巷,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前前往阳光社区、学校各志愿服务点,慰问一线志愿者,叮嘱他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在服务过程中,发扬湖工人的责任与担当,发挥教师的耐心、责任心,彰显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向前还为志愿者送上矿泉水、防暑药品,对一线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暑假是学校维修改造的集中时期,相关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做好湘潭市‘创文’工作。”“车辆停放不规范,建筑垃圾要及时清运。”向前前往新校区、新校区(北)、南校区,就校园环境、维修建设工地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就“创文”工作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向前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创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抓小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督察为抓手,发现问题,狠抓落实,加大“创文”工作力度,确保“创文”成效;以“创文”为契机,营造学校文明育人环境,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自今日起,我校将组织120余名教职工在阳光社区、学校周边及校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将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清理“牛皮藓”,对路面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清扫;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章停放、占用绿化带,商家占道经营、行人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劝导;开展入户调查宣传,针对“创文”的内容、意义进行宣传,让市民共同维护城市卫生环境。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