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向前带队赴长沙走访调研
作者:张琼燕 摄影:张琼燕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途径,寻找就业岗位,8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长沙领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长沙领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曦、副总经理王龙及校友廖茁成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曦对向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长沙领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与高校在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情况。

向前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协会和企业的感谢,她从学校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把政府、企业、高校融入在一起,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能与协会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搭建校企直通车,助力学生顺利走上就业之路。

座谈会上,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龙表示,目前跨境电商人才需求面大,跨境电商结合了外贸、语言、物流、电商等多方位的理论与实践,需要形成产学研于一体的合作模式,希望学校在跨境电商入才培养中注重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学习能力和职业态度,更好地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的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在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校友的陪同下,向前一行参观了长沙领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刘洞波 陈亚琼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