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齐路良带队督查校内值班情况
作者:魏坚 摄影:潘娟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2a6c80e5a5ecfbb48a08f35c37cacda

8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带队对校直各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纪委办、督导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学院督查时,齐路良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情况,叮嘱学院要关注留校学生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有保障,并就巡视整改问题等有关工作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招就处等部门督查时,齐路良对部门在暑期期间开展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详细询问了下一步的工作。

本次督查分三个组进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督查。

(审核:刘洞波 魏坚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