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用志愿红点亮中国红 我校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田瑶 摄影:朱洁 学通社:何佳佳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今天是党的生日,我用志愿活动方式来为党庆生。”“党旗在飘扬,党徽在胸前,责任在心中,我们为湘潭文明城市创建出力、增色。”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师生走到校园内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前往各个志愿服务点,慰问值班人员。

“同志们辛苦啦!烈日炎炎,注意防暑,谢谢同志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干、冲在先、做在前,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向前深入现场调研校园环境、施工安全管理等,指导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向前了解志愿者值班情况、工作内容,她希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坚守岗位不放松,恪尽职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湘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校内各个主干道、校门口,随处可见佩戴党徽、红袖章、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请走斑马线。”“师傅请把车开走,这里不能停车。”“白色垃圾请丢进垃圾箱”在各校区内,志愿者拿着扫帚清扫校园卫生薄弱点;校门口,志愿者根据道路情况,维护好交通秩序,叮嘱上下课途中的学生注意车辆安全;校园外,“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志愿者走进各个社区、街道劝导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学校将以湘潭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协同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文明校园创建氛围。

今天下午,天气时而烈日当头,时而狂风暴雨,多变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志愿者的热情,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风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