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摄影: 来源: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深入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6月30日,人文社科发展中心特邀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湖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显中教授在二会议室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来自各文科学院近50名教师参加讲座。人文社科发展中心主任黄琴主持讲座。

黄显中结合自己申报经验,从国家社科基金的不懈探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应有认知、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的思想方法、国家社科基金论证的质量保障四个方面展开辅导。他表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是申报的第一棒,思想方法是在长期积累中凝练;在提高申报书质量的方面,多看标书、多方请教、反复修改、参与集体论证。在互动环节,黄显中对现场教师的提问作了一一回答。

黄琴表示,黄显中教授讲座非常实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她希望各学院要尽早启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组织谋划,优化项目申报团队,加强前期成果培育与发表,力争项目申报获得新突破。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