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才聚莫干山,共建青创城——浙江德清来我校开展人才招引交流活动
作者:高梦薇 摄影:柳世彬 来源: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上午,浙江省德清县城市综合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二报告厅举办。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飞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敏、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宁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会议。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小刚致辞。张小刚对吕飞龙一行到我校招才引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张小刚表示,德清县地理位置优越,东望上海、南接杭州,是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北翼中心,是创新创业的黄金热土,希望通过推进会上进一步的交流,德清县与我校的感情更加深厚、合作更加紧密,未来能有更多学校学子前往德清就业创业,施展才华,促进地方建设。

周敏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对德清县的创新就业环境进行了推介。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上以工学为核心,横跨多个学科,与德清县“一核两翼全程满天星”的创新创业理念以及所需人才专业的契合度很高。希望与学校在“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全链条创新服务平台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实现人才培养与服务。吴伟昊就德清县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请重点企业代表——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霞就企业相关情况及招聘信息做简要介绍。

推荐会上,双方举行了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推介会后,德清县企业代表前往图书馆122会议室举行了“‘德’天独厚,‘清’爱人才”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机械工程师、工程技术员、设计师、技术助理等多类优质招聘岗位共计302个。

张小刚表示,我校后续要围绕“科学+技术+人才+产业”的校地合作发展导向,进一步明确工作对接,提炼出具有可操作性的需求清单,进一步加强与德清县及地方企业间的衔接与合作,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工力量。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