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以生为本 关怀入寝——张小刚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徐文娟 摄影:徐文娟 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将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贯穿到学生工作中,3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前往明德2栋学生公寓深入走访联系班级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

走访中,张小刚与学生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和建议。他认真听取了学生对于校园盒饭、外卖的看法,耐心解答学生关于学业发展规划、住宿饮食等方面的疑问与困惑;着重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学校心理健康服务阵地,鼓励学生遇到困难,积极寻求学校帮助。张小刚表示,希望学生能珍惜当下,锚定目标,努力奋进。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校领导走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是进一步完善落实领导干部与学生直接沟通交流机制,深入推动“三全”育人落细落实的具体举措之一。学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制度,健全功能,加强师生的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好学生社区作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