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富阳区引才团队来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
作者:高梦薇 摄影:曹垒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0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引才团队来我校开展“‘潮聚杭州’高校行暨乐山富阳引才直通车·湖南湘潭站”政校企合作人才招聘活动。富阳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永南带队。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管理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对章永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陈志斌表示,富阳位于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南翼与沪杭甬“金三角”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我校应用型办学特色鲜明,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加强交流,实现深度合作。章永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富阳地理环境、基础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全局,希望能通过交流及招聘活动让学校、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富阳,打通富阳引才政策宣传落实“最后一公里”。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书记张旻锴介绍了富阳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

“潮聚杭州”高校行暨乐山富阳引才直通车湖南湘潭站招聘活动现场

此次招聘,富阳区共3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前来,为湘潭市毕业生提供近300个优质就业岗位。座谈会后,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朱建富与学校代表签署工作站协议。

政校企合作,共同助力我国区域经济发展,也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实践进一步扩宽了门路。政校企合作带岗来校专场招聘的引才方式,扩大了毕业生择业空间,提供了多元求职机会,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注入了新动力。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