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傅新春 摄影:王跃玲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各教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对学校4月份主要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特别通报了4月份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突破的有关情况。教务处其他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各自通报了有关情况。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通报了校教学督导团4月份听课、看课情况并就5月份课堂教学改进事宜提出了建议。

罗毅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此,要抓实四项工作:一是增强教师责任感,让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二是提高教师获得感,以竞赛推动教研教改、反哺教学;三是改变片面强调知识的教学结构,激发、引导、培养学生创新思维 与创新能力;四是强化学生学习能力培养,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学习效率,切实为学生做好教学服务。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