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 ——我校召开廉洁家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程晓丽 摄影: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引领,推进廉洁教育,弘扬廉洁风尚,促进我校党员干部严以治家、廉洁齐家,5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悦读斋召开“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家风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干部家属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家教家风寄语,围绕构建和谐家庭、理解和支持配偶工作、倡导廉洁家风、传承家风家训等进行了细致交流。

“家庭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和中层干部的家属,引导家庭形成廉洁氛围是我的义务。”“廉洁家风就是一路上的支持勉励,就是学习上的共同兴趣,就是生活上的相携相伴,就是面对诱惑时的从容坚守。”“家风是幸福家庭的基石,我一定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家庭氛围,做廉洁家风的营造者、践行者、参与者。”……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将时刻注重家庭建设,重视家教和家风传承,理解、关心、支持配偶工作,当好廉洁的守门员和守护者。

齐路良代表学校纪委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工作、默默付出的干部家属表示感谢,勉励大家重视自己的角色,承担守护廉洁的责任,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和守护者;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防范围猎风险,坚持正确三观,过好亲情友情人情关;对另一半多提醒、多关注,心中时刻绷紧廉洁和安全之弦,守住家庭幸福线。

会上,学校纪委向与会干部家属赠送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廉洁教育书籍。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