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教授杨鑫松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曹时德 摄影:曹时德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上午,四川大学“群体智能与控制”实验室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教授杨鑫松应邀来校,在电气楼407会议室作《时滞切换网络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交流。

杨鑫松是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项目评审专家、全国复杂网络会议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复杂网络的同步与控制、右端不连续系统的同步与控制、时滞随机微分方程的稳定性与控制、脉冲系统及其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是该领域的著名学者。

讲座中,杨鑫松简要介绍了时滞切换网络系统的研究背景,根据现有切换方法存在的问题,从TP-based MDADT切换、驻留时间分割技术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时滞切换网络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带领科研团队所做的开创性工作。

报告结束后,杨鑫松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罗毅平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在座的师生既要领会报告内容,又要学习科研方法,创新思路,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审核:刘洞波 黄望军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