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郭栋 摄影:朱春晖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近日,由省市场营销协会承办,湖南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国资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联合指导的2022年湖南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湖南省“优秀组织单位奖”;谭倩文、朱春晖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钟少文、时冰鑫、吴思绮荣获“百强全省营销人物奖”;“Depths”团队荣获“优秀主播奖”;陈悦等43名参赛人员荣获“优秀个人奖”。

在此次消费帮扶大赛中,我校坚持“三全育人”整体方向,将乡村振兴与实践育人相结合,借助消费帮扶大赛的契机,向学生宣传我省脱贫攻坚成果,引领学生感知乡村发展,感悟投身乡村振兴、报效祖国的志愿;同时通过“云上直播间+校园集市”的销售模式,鼓励学生探索多样化的销售方法,将课本上的专业知识外化为实操性的经验技能,培养学生“勤动脑、多动手”的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是以高校为主要阵地开展的一项助农帮扶主题赛事活动,是我省促进乡村产业经济发展的新探索,超过20万师生参加,全省通过拓宽各种渠道促进销售帮扶产品达112.79亿元。大赛是校团委引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着力培养综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体现。竞赛增强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湖工学子的青春力量。

(审核:刘洞波 刘琤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