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张小刚带队开展访企拓岗 精准发力助推就业
作者:高梦薇 摄影:曹垒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张小刚一行走访调研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张小刚一行走访调研湖南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张小刚一行走访调研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4月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带队先后前往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管理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外国语学院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等陪同前往。

张小刚一行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对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研发、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就企业发展规划、人才招聘需求、人才吸引政策以及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参观结束后,我校分别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在湖南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座谈会上,我校2022届毕业生应用化学专业李佳洁、工程管理专业文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系统的构成以及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母校的培养为自己在公司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的定位为企业培养输送了综合素质高、实操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希望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合力培养人才,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张小刚提出,希望充分发挥近邻优势,开拓岳麓区就业市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并以协同联动的校企合作机制,开拓建立新的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结构侧要素全方位融合。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为行业提供高素质人才,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