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湘乡市政府签约专题咨询项目
作者:潘立军 单艳艳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上午,我校与湘乡市政府专题咨询项目签约仪式在湘乡市科技与工业信息化局举行。仪式由湘乡市委副书记谢岸烨主持,管理学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谢岸烨对湖南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强化与湖南工程学院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他指出,此次专题咨询项目签约有助于全市产业链招商“三库一图”建设,并科学制订下一步产业链招商政策。

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表示,管理学院将积极发挥学院的学科平台优势与人才智力优势,深入产业一线,全面掌握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确保提出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策略契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高质量完成咨询项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湘乡市工业强市积极贡献专业力量,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作出新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徐运保与湘乡市科技与工业信息化局党委书记杨鹏作为双方代表共同订立了《湘乡市工业发展规划与招商引资策略分析》专题咨询项目合同。

作为湖南省传统工业强市,湘乡市区内集聚了一大批优质制造企业,形成了以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电力电工电器、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绿色化工为特色的多条优势产业链。管理学院徐运保教授团队承担的该项专题咨询项目,将助力湘乡市政府科学规划“十四五”期间工业发展蓝图,为湘乡市扩大招商引资力度提供政策建议,推动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做好此次项目签约,管理学院徐运保教授团队与湘乡市科技与工业信息化局前期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最终达成了此次项目咨询合同。双方还就湘乡工业强市战略实现路径、优势产业链数智化转型实施策略等多项专题咨询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管理学院主动出击,先后赴韶山市、湘乡市、湘潭县、深圳、长沙、中车新能源事业部等地方政府与国有企业开展服务地方产业经济专题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已达成合作意向11项。目前,学院承担的《韶山市客货邮融合项目可研报告》《湘潭县粮油产业链式发展战略研究》等多个地方政府委托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