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2023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会
作者:程晓丽 摄影:武雅娜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下午,校纪委在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集中学习后,李轶敏、田智鲲、单艳艳、刘光辉四位同志分别分享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心得体会。李轶敏表示,必须用心用情深入群众,到学院去、到教研室去,到实验室去,扎在教职工中问计于民,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的所想所急所盼,脚踏实地地去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田智鲲表示,教师的职责不仅仅是教书,更在于育人,要做一名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的老师,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成长。单艳艳表示,要忠于党的事业,把好政治方向,时刻牢记职责使命,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刘光辉表示,学习是件长期的事,贵在持之以恒,重在学懂弄通。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淬炼顽强斗争能力,树牢在诱惑和考验面前不移其志、不改其心、不忘其本的政治定力,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严实深细行动,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