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廉政谈话】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罗望阳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1

4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俞贵邦带领纪委、监察处领导张胜期、赵初元等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常规工作检查,外国语学院领导、院办、学办岗位负负责人一起参与座谈。

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肖江淑就2015年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在汇报中肖江淑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一是学院年底绩效工资分配公平公正;二是学科竞赛费用支出监管到位;三是学生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公开透明。

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在汇报中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通过班子群、党员群、QQ群进行多元化信息平台建设,在风险廉政建设工作中严控横向课题、三公经费、专项资金的审核与使用。

纪委监察处处长张胜期就《教学院廉政风险信息化防控表》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点出一些重点风险点,如办班收费、教材选用、实验室建设、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学生奖助学金发放、院长基金使用、学生实践环节专项经费使用等,强调指出费用支出要制度规范,严格把关。

在文件学习之后,俞贵邦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建议,并就一些疑问并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检查工作总结中,俞贵邦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明确责任、贯彻落实,具体做到三点:一是明确班子的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二是强调问题导向,正确引导思想建设;三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党员职责。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