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文艺】我爱那温暖的湖工
作者:应用化学2101班 王莹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5

大学校园是充满诗意的乐园,校园里的学子青春活力的样子是这里最美的画卷。

清晨的太阳缓缓升起,将整个校园染上一层淡淡的鹅黄色。校道上,学生们背着装满课本的书包赶去上课,沿途充满着欢声笑语。耸立在道路两旁的梧桐树沐浴在晨光中,微风轻轻拂过,空气中充满着花香与书香。校园的一处角落,一座小桥越过静静的溪流,小桥的两侧,垂柳拂水,花影摇曳,桥下水波荡漾,鱼儿欢快地游弋。每当黄昏时分,夕阳西下,树影渐长,湖面泛起一层微光,仿佛是梦幻的仙境。

走进大学的教学楼,教室里传来阵阵读书声,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午后的阳光洒在操场上,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活力四射。操场旁,校旗迎风飘扬,彰显着校园的朝气蓬勃。图书馆内,勤奋的学子拿着书本静静阅读,只为让自己的内心更加丰盈。

当夜幕降临,校园的灯光亮起,星星点点的灯光如同童话般的仙境。在这静谧的夜晚,漫步在小路上,仿佛能够听见岁月的悠扬之音。星空下,月光洒在青石板路上,映照着一群年轻的身影,留下一串串青春的足迹。

在这个诗情画意的大学校园里,每一寸土地都沐浴在阳光下,每一片叶子都饱经岁月沉淀。每一个学子,都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