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文艺】忆暖冬
作者:软件工程2201班 胡秀艳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5

平日里人们的善意如同三月微风轻抚脸颊,给人一种舒适和宁静;它又似雨露拥抱荒地,滋润每一颗干涸的心。回首往昔,那些他们看似平凡却充满善意的言语和举动,那些因为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拥有的快乐记忆,才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

冬日里的温暖来自生活中的小确幸。去年寒冬,我和家人一同走进了一个小小的糖果店。刚走进店里,浓郁的巧克力香扑面而来,五颜六色的糖果摆放在橱窗里,宛如一个个小小的艺术品。每次走进这家店,都像是踏入了一个温馨的童话世界。店里的售货员总是笑容满面,她将糖果包装成一个可爱的礼盒,递给我。盒子里的糖果如同冰雪中的小太阳,瞬间融化了心灵的寒意,仿佛整个冬天都被烘托得暖洋洋的。

冬日的温暖也来自朋友间的真挚情谊。去年冬天,我陪伴室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节。我们一起给对方准备元旦礼物,一起去吃了一顿丰盛的元旦晚宴。那天,笑声、歌声交织在一起,让人感觉好不惬意。在餐桌旁,朋友之间的友情如同一杯暖心的美酒,让人心头充满感激和温馨。

冬日的温暖还来自那份对过往的回忆。我小时候喜欢在雪地嬉戏,冬日的阳光洒在身上,那些美好的瞬间都如同一幅幅画卷,被温柔地收藏在心底。在这个冬天,我打开了过去的相册,翻看着那些珍贵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时光的印记,让整个冬天都充满了温馨和希望。

温暖是在寒冷的午后喝上的一杯热茶,是在夜晚徐徐响起的一首歌曲,是在心头徘徊的一段往事。无论是与亲人朋友共度的温馨时光,还是一个人在安静的图书馆中感受着内心宁静,都让我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温暖。愿大家在寒冷的季节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让心灵在冬日的寒意中绽放出温馨的花朵。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