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文艺】留在心底的温暖
作者:经济学2202王斯博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5

一日入冬一日寒。在这寒冷的冬季,总有一些事情能够让我感受到温暖。

书房是我温暖的港湾。那些经典书籍如同冬日里的暖炉,给予我无尽的温暖。我静静地坐在书桌前,翻开一本书,沉浸于书的世界里,经历着主人公的喜怒哀乐,心里暖洋洋的。

除了书籍的陪伴,音乐也是我冬日中不可或缺的温暖源泉。当寒夜降临,我戴上耳机,听着那些动人的旋律,十分喜悦。音乐是心灵的语言,它如清泉般流淌,融化了我内心的冰雪。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犹如一缕暖阳,驱散了这冬日的寒意。

生活中的点滴细节,也给我带来了温暖。每天清晨,当我推开家门,邻居那张灿烂的笑脸和热情的问候,犹如一股暖流穿过内心。在寒冷的冬夜里,家人聚在一起,围坐在炉火旁,分享着彼此的生活与工作,那温馨的画面让我倍感幸福。

正是这些温暖,让我没有畏惧冬日的严寒,它们如同潺潺流水,滋润着我的内心,让我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