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6名学生赴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作者:杨琴原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2

6人照3-1jpg.jpg 

 

近日,我校6名学生赴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攻读荣誉学士学位,他们是来自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

此批选派的学生为我校第二批赴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这6名学生于7月18日至9月2日在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经过为期7周的语言培训和入学前的教育,9月中旬开始了正式的课程学习。他们在英国完成大学第四年的课程学习后,可以获得湖南工程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文凭和工学学士学位,还可获得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颁发的荣誉学士学位(比普通学士学位高一等级)。

2012年,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项目。国际教育学院的本科项目学生完成前三年在湖南工程学院的课程学习,可选择第四年赴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学习一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并可直接申请攻读英国的硕士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为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