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术讲座
作者:郑怀湘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24

IMG_8343.jpg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二报告厅召开了一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术讲座,来自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讲座。

 

IMG_8362.jpg

 

来自我校合作大学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项目课程负责人Robert Kay作了题为“工程专业教学之我见”的讲座。他从教师、学生、教学方法、思维方式等方面比较了中英两国的差异,指出了解决实际问题和创新能力对培养工程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他还介绍了高地与群岛大学的网络教学平台,并重点讲解了在欧美国家高校流行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这种新颖的教学模式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

 

DSC_0095.jpg

 

讲座结束后,我校师生与Robert Kay以及其他两位在我校授课的高地与群岛大学教师开展了积极地互动讨论。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委托来我校进行中外合作项目教学审查的英国爱丁堡大学教授Tom Bruce出席了讲座并参与了会后的讨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