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薪火相传 弦歌不缀 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传帮带”见面会
作者:张维梅 胡高乐 摄影:肖萍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了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适应学校发展,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F104会议室开展新进教师与“传帮带”指导教师的见面会。

学院邀请熊健、张世免、雷芳芳等有经验的老师为新进教师传授经验。熊健作为管理学院督导、指导教师代表之一,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大家讲述上课的要求,以及如何应对教学中出现的情况。张世免进行了教学现场展示,节奏不急不慢,语气抑扬顿挫,结合了时事热点、视频、案例进行师生互动。雷芳芳则重点展示了教学中的环节设计,课前有导入,课中有互动、游戏、视频、翻转课堂,课后有总结。一堂好课,并非是照本宣科,而是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课程性质进行精心的教学设计。

学院为每一位新进教师安排两位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精湛的“引路人” ,帮助新进教师更快站稳讲台。并希望通过“传帮带”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

(审核:刘洞波 余博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